雷:我怎么敢倒下,我的身后空无一人。

安:我怎么敢倒下,我的身后那么多人。

两个人比一个人好,一个跌倒了,另一个可以扶起他,这样的两个人携起手,一定可以跨越内心所有的虚无和深渊。

 

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就突然想到,如果一个人的背后站了很多人,那么他其实也是不敢倒下的。安粉girl瞬间联想到一直坚持守护他人的骑士安哥本安。

哭了,他们是什么神仙,我求我磕的cp现在马上立刻结婚!!!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月不供诗酒债

高三沉迷学习,更新随缘。
主页会刷all叶雷安瑞金楚路等我吃的cp的粮。
不喜勿关(看到掉fo会难过好久)。
以上

© 风月不供诗酒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