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一下对于紫堂幻的个人理解吧。

我现在还记得,凹凸铃音第一季紫堂部分的那个冷笑话。

红橙黄绿青蓝紫,换到紫糖叫紫堂幻。

然后这集的各色颜色交织在一起……诞生了黑。

紫堂黑掉我觉得还算可以理解……从第一季开始紫堂的人物形象我觉得就是那种很压抑的感觉,他真的很累,尽管自卑,但是非常努力的想要变好,然而又对自己不信任,怀疑,再加上各种外界的影响【鬼狐旁敲侧击的刺激之类的】等等,真的太压抑了。如果不是紫堂真的是个很善良的人,而且又有元气满满的金小天使在旁边鼓劲儿,换个人估计早就垮了,自暴自弃,甚至报复社会什么的。官方这集的剧情我是有点迷的……从逻辑上来讲或许好理解,紫堂刚刚领悟到原力觉醒的诀窍,单挑安迷修单人都肛不过的迷宫之主当然肛不过,而且可以看出召唤兽的伤害会直接反映到召唤师身上,身体虚弱情况下精神容易松动再加上确实是非常危急的情况那么选择黑化就是理所当然………………………………………………个屁啊!

紫堂不是主动选择黑化的,他也不知道接受那个力量的最终结果会是什么,当时就是生死攸关的时刻了他除了最后一搏还能做什么?即使不是自我否定情况下的拥有正常逻辑的紫堂也有可能这样去试一试吧。小黑洞和银爵到底是什么关系?银爵说的恐惧本身就是一种力量,拥抱恐惧,而小黑洞说的是直接放弃吧,一切都交给我。小黑洞说的放弃是什么?一切都交给他又是什么意思?从它和原力种相似的使用方法【握住】来看,我大胆猜测,那个指尖陀螺或许是联系小黑洞原力的某种媒介。紫堂爆发的并不是他本身的力量,而是相当一部分借助了小黑洞的力量。那么他需要付出的代价是什么?

这个真的不好猜。小黑洞或许并不是真的想要得到什么,他在意的大概只是一个【游戏】的过程,至于银爵……emmm他是否已经从凹凸大赛里除名了呢?漫画里是讲了的,动漫没有提,感觉有点突兀,所以也不好说,或许就是他动画里所说的。

银爵还说过这股力量【要不要使用,能不能掌握】都要靠自己决定。

现在紫堂幻选择了使用这股力量,但是显然无法掌握。理智意识什么的大概处于下线状态——紫堂小天使你知道你其实可以做一个智商玩家的你晓得伐?风筝放的其实挺好的你晓得伐?你再撑一会儿就可以漂亮的开火车了你晓得伐?

照这个套路下去,我接着大胆猜测一下后面的剧情。期待官方打脸。

预告里酷哥格瑞看着是跟紫堂打上了,我们都知道有格瑞的地方少不了金,那么后面是否会凸显一下金的主角作用了呢?金是清楚自己的黑化状态的【你看他第一季黑化完醒来的时候一脸淡定毫不茫然且清楚地记得自己刚刚跟鬼狐没打完而且知道鬼狐没啥力气了直接抡着拳头就上了】,他应该能把紫堂从这种情况中唤醒。

接着就是组队打迷宫之主这个剧情,在官方初设的预告里是有出现的,里面有个镜头是紫堂吊在悬崖边,金拉住了他的手,后面是迷宫之主。

【放在这里不多猜测,我流过度理解脑内yy】

第二季马上就要完结了,官方说的有关石板的剧情依旧没有着落,估计石板剧情和劳模大人是捆绑式掉落……罗德烈身体拼齐之后应该也会掺和到这件事情里,但是按照一般套路来讲有关秋的下落依旧不会有太大进展。尽管初设预告里罗德烈似乎属于主角小队中的一员,但在第二季op里主角小队除安莉洁外没有新人员,所以……在第二季中占有重要戏份的罗德烈或成为最后泪点什么的也说不定。

坐等官方套路打脸。

——————————————————

最后,衷心希望官方能多给安哥几个镜头,安哥的锁骨我能吸一万年。

拒绝撕逼,欢迎理性讨论,包括前面第一季埋下的伏笔解析。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月不供诗酒债

高三沉迷学习,更新随缘。
主页会刷all叶雷安瑞金楚路等我吃的cp的粮。
不喜勿关(看到掉fo会难过好久)。
以上

© 风月不供诗酒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