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看到的一个梗。

瞬间脑补大雷小安养成。

安哥还是个八岁小孩儿,亡国之后作为雷狮的战利品和其他一干奴隶被一起带回了雷王国,

雷狮无意间回眸,看到一双漂亮的绿眼睛里全是仇恨的小安,笑着问安迷修想报仇吗

小安耿直的一扬脖子:想!

雷狮就直接丢给安迷修一把匕首,让安迷修随便攻击他,小安当然奈何不了雷狮,最后握着匕首遍体鳞伤的,眼睛里的斗志一分都没有熄灭。

雷总就把安迷修给拎进了内廷,手把手教他怎么杀人,怎么杀掉自己。

 

想想就刺激。

 

举个栗子,安哥摸爬滚打进步神速后终于在某次挨揍挨惨了之后把开了双刃的剑架在了雷狮的脖子上

安哥非常冷酷的说我赢了,然后雷总用他那双及其嚣张的眼睛传达出小崽子你太嫩了的意思


“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在对手的脑袋还好好地待在脖子上的时候妄下定论?”

然后雷总伸手夹住剑刃,白手套都没脱,把剑一丢毫不留情的踹上一脚,走人 。

 

再比如说,安哥一直坚持正面刚赢雷总,不屑用什么下毒偷袭之类的,被雷总从头到尾的嘲笑了八百遍也不改。

 

 

————————————————————————————

日常给自己画饼吃,嗝。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月不供诗酒债

高三沉迷学习,更新随缘。
主页会刷all叶雷安瑞金楚路等我吃的cp的粮。
不喜勿关(看到掉fo会难过好久)。
以上

© 风月不供诗酒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