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和安迷修刚扯证不久,某天去奶茶店买奶茶,排队的时候前面刚好是一对小情侣,大概是热恋期,腻腻歪歪宝贝过来心肝过去的。安迷修没见过这阵仗,他跟雷狮属于从战场上打到床上的关系,能打手的尽量不动嘴,现在虽然莫名其妙的看对了眼,也从没享受过情侣之间的甜蜜,心里那点小心思悄悄爬到耳尖,刚刚好是雷狮微微低眉便能看到的地方。

两个人买了奶茶,各自揣着心思,难得没有吵嘴的并肩走在人行道上。安迷修思量半天,突然拿胳膊肘给了雷狮一拐子,雷狮回他一拐子,问他想干嘛。

安迷修说,我们俩这都确认关系了,称呼是不是也得变一下。

雷狮扬扬眉毛,带着点儿安迷修熟悉的嘲讽。

“安迷修小宝贝怎么样?”

“不好,我们是成熟的大人了,这样不够稳重。”安迷修显然是认真参考了雷狮的意见,自动忽略了里面的嘲讽意味。

“那请问我的骑士大人有何高见啊?”雷狮背着手歪歪斜斜的行了个礼,安迷修习惯了他这个样子,意思意思踩了他的AJ一脚以示不满。

“我觉得,平时可以就叫名字,正式场合的话可以称为我的伴侣,至于特别高兴的时候……”安迷修下意识抿了抿唇,雷狮安静地看着他,等他把话说完。

“爱人。”安迷修终于做足了心理准备,他撇过头认真的看着雷狮,意外的发现雷狮漂亮的紫色眼睛正专注的聚焦在自己的脸上。

“既然你都已经决定好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将就你一回呗。”雷狮在安迷修看向自己的时候漫不经心的转过视线,速度快到安迷修几乎以为那一闪而过的认真是错觉。

 

夜色如墨,只剩下清冷的月光聆听风声带来的喘息。

两个人刚刚胡天海底的折腾了两回,安迷修半瘫在床上,几乎连做清理的力气都没有了。雷狮突然扳过安迷修的肩膀,翻身覆在他身上,安迷修下意识就是一个膝顶,雷狮轻而易举的挡下了这没什么威胁的进攻。

“恶党,我劝你最好适可而止……”自从确定关系后,安迷修就没怎么这么叫过雷狮了,可他此时实在是气极,便又翻出了这个他们还是死敌时的称呼。

“My dear.”雷狮毫无征兆的亲了一下安迷修的额头,蜻蜓点水,一反往日狂风骤雨的风格。

“雷狮?”安迷修懵了,他轻声喊着雷狮的名字。

“My dear.”雷狮又念了一次,这一次那个羽毛一样的轻吻落在了安迷修的鼻尖。

他一直认真的注视着安迷修碧绿的眼眸,安迷修在那片紫色的星海中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我的……爱人。”安迷修双臂搂上了雷狮修长的脖颈,在月光的见证下,他们温柔的拥吻。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月不供诗酒债

高三沉迷学习,更新随缘。
主页会刷all叶雷安瑞金楚路等我吃的cp的粮。
不喜勿关(看到掉fo会难过好久)。
以上

© 风月不供诗酒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