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 旧设金和现设金互换灵魂

主题:倒影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沉默已经持续了一天。

格瑞和金就这么一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僵持着,谁也不肯开口说第一句话。紫堂幻夹在中间有些受不了这个气氛,凯莉大发慈悲的把他挂到了星月刃上,带着他优哉游哉的飘到了天上,暂时远离了这两个看上去或者说金单方面一点就炸的隐形炸药桶。

“凯莉,不管他们是不是不太好啊……”总觉得他们俩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诶。紫堂扶了扶在勉强挂在鼻梁上摇摇欲坠的眼镜,十分担心的说道。

“哈?他们俩有什么好关心的,你难道还怕他们会打起来吗?”含着棒棒糖,凯莉用一种“你怎么这么不会读空气”的语气吐槽着。拜托,金昏迷这三天,格瑞恨不得眼睛都粘他身上了,嘉德罗斯都拉不开,饶是护妻护成这样格瑞还被正主无数次盖戳朋友卡,他要还敢打金怕不是一辈子都抱不到老婆了。

 

僵持还在继续。走着走着,格瑞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突然停了下来。

他扳过金的肩膀,把他从头到脚的仔细扫视了一遍未果后又一脸郑重的叫来了裁判球,裁判球把金从上到下扫描了一遍后对着格瑞摇摇头。

金实在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他不爽的踹飞了裁判球,一脸不高兴。

——任谁前一天还沉浸在小两口甜甜蜜蜜的气氛里,结果一转眼发现自己男朋友突然就冷着张脸不说话心情都不会太美丽吧?

“金,别闹。”格瑞本来还以为金是受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元力攻击——就像前两天安迷修莫名其妙变成三岁被雷狮扛起来就跑那样——但是不仅他自己没有感受到其他人的元力波动,就连裁判球也并没有检查出个所以然来。这下看来,果然只能是金本人的问题了吗?

“别闹?到底是谁在闹啊?”金现在简直整个人就像是受了委屈的小狮子,嗷嗷叫着要挠人。鬼知道怎么回事一睁眼格瑞就莫名其妙把他摔到了地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终于没有以前那么闪闪发光了,然而他高兴了一会儿后很快就发现事态的严重性——这个格瑞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冷着一张脸还不说话,他到底要干嘛啊,他以为他是哪块小饼干啊!仗着自己先告白就为所欲为吗!

“金。”格瑞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然而突然察觉到哪里不对的他下意识就是一个抬脚踹在了金的脸上,就在两人分开的同时轰的一声一根棍子从天而降,狠狠的劈在了地面上,激起一地灰尘。

“哟格瑞,你怎么还跟这个渣渣在一起,快点来跟我打一架!”嘉德罗斯将棍子收回原形拿在了手里,开始进行日常约架。

“嘉……”

“渣渣?嘉德罗斯,你很敢说嘛!”那边格瑞刚想第N+1次表示对不起我们不约,这边金就先炸了毛。整整一天的不解疑惑和刚刚格瑞那一脚所带来的委屈气愤彻底点燃了金这个隐藏炸药桶,嘉德罗斯此刻的挑衅更是火上浇油——渣渣?你给我看好了,大爷我可从来都不是那些你可以随意碾压的弱小之辈!金双手猛地一抬,密密麻麻的金色箭头拔地而起,飞舞着向嘉德罗斯攻去。

格瑞没有应战倒是这个金发小子先出了手——这对于嘉德罗斯来说可太新鲜了,导致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要不是身体应激能力异于常人,金这一招下去他绝对讨不到好。 

原来这个渣渣之前一直在隐藏实力吗?哼,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货色吧!被战斗欲望鼓动着的嘉德罗斯兴奋起来,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像是感应到主人的情绪,活跃的在人的掌心间飞速旋转着,似乎只消主人一个念头,他立马就会脱离掌控,肆虐天地。

  金默不作声的调动着元力,和嘉德罗斯缠斗在了一起,一时组合千变万化的箭头与忽大忽小的棍子齐飞,看着倒是打成了个势均力敌的场面——一个落在格瑞眼里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的场面。金虽然很有潜力,但是实力也不可能突然间就提升到了能和嘉德罗斯不分你我的水平,除非嘉德罗斯实力大减——这个可能性就更低了,更何况即使金真的潜力突然爆发,对于技能的掌握程度也绝不会因此而强化。黑化下的金倒是有可能拼到这个程度,但是无论从外表还是从元力技能来看,此刻的金都没有任何进入黑化状态的迹象,再联合从他苏醒开始就奇奇怪怪的表现,格瑞现在基本上可以下结论——这个人,不是金。

  可是不是金,他又是谁呢?除了秋姐,不会有人比跟金从小一起长大的他更熟悉金了,金一个眼神他都知道他接下来又要干什么蠢事。尽管各种迹象都分析出这个人肯定不是金,但除了他跟金一模一样的外表相貌,他那每当要耍帅时总要习惯性的先压一下帽子檐,有事没事喜欢往他这边瞟两眼这些根本无法模仿的下2意识的小动作,又都在提醒着格瑞这个人就是金。

  用一个小学生的比喻来讲,目前的情况就像是两个结论在格瑞脑子里上演小学生吵架,而更纠结的是,格瑞觉得他们说的都对。

  格瑞这边还没纠结出个所以然来,金那边已经有点支撑不住了——尽管身体还是一样的身体,但是现设金的元力从来未如此大规模的使用过,短时间的爆发后出现了有些力竭的现象,旧设金当然也注意到了这个状况,但他从来都不是轻易服输的人,然而与他对局的是嘉德罗斯,一个不全力以赴就绝对会输得很惨的对手,金咬咬牙,在又一次勉强躲过大罗神通棍的横扫后喘着粗气落在了地面上。黑色的雾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从他的身体里弥漫出来——黑化状况能够在短时间内大幅提高他的身体机能,尽管要付出的代价是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彻底的力竭。如若是独身一人的情况下,非特殊状况金不会选择使用这股力量,旧设金没有注意到,即使他再怎么看现设格瑞不顺眼,心底对格瑞的信任也从来没有动摇过。

  他一如既往的相信着,只要有格瑞在身边,即使彻底失去反抗能力,他也是安全的。

 

 糟糕!格瑞看出金想要黑化的意图,当机立断一个手刀下去把人劈晕后抱在了怀里,与此同时烈斩横空出世,扛下了嘉德罗斯随之而来的攻击。

  “到此为止吧,嘉德罗斯。”格瑞冷着一张脸,身上的怒气简直跟刚才的金一样快要具现化。嘉德罗斯正打在兴头上,哪肯轻易罢手,只是他也很清楚,格瑞言出必行,说不跟他打就不会跟他打,即使他展开了攻势,格瑞也不过一直做消极防御——不肯用全力更别说主动攻击了——直到磨到嘉德罗斯自己觉得无比无趣没有继续进攻的欲望为止。

  啧。嘉德罗斯扫兴的停了手,收回大罗神通棍往肩上一扛。

  “我勉强承认你身边那个渣渣的实力。雷德,祖玛,我们走。”

 

  格瑞以公主抱的姿势抱着老实下来的发小,只觉得脑仁疼——按照他之前的表现,自己强行打断了他跟嘉德罗斯的对决,这家伙心底绝对又开始憋气,虽然也挺可爱的就是了……

  “唔……格瑞?”怀里的人苏醒的比预想的还要快,格瑞还没想好怎么才能在不崩人设的情况下哄哄他。只见金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摸了摸格瑞的额头,察觉到温度正常后松了口气。格瑞看着那熟悉的冒着点傻气的脸,突然就明白他的那个金回来了。心底暗暗松了口气,抱着金的手啪的一松,直接把人摔在了地上。金揉了揉摔疼的屁股,噌的一下蹿起来搂着格瑞的脖子吧唧就是一大口亲亲。

  格瑞彻底愣住了,这次换他想要看看金到底有没有发烧。

  “格瑞,你怎么啦?这不是你教我的吗,你说这是表达喜欢的方式啊?”金眨了眨眼睛。

  心底对整件事情隐隐约约有了个大胆猜想的格瑞悄悄的给另一个自己点了个赞——这个助攻我给满分!

  

  至于旧设格瑞莫名其妙的被金踹下床睡了一整个星期的地板的事情……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月不供诗酒债

高三沉迷学习,更新随缘。
主页会刷all叶雷安瑞金楚路等我吃的cp的粮。
不喜勿关(看到掉fo会难过好久)。
以上

© 风月不供诗酒债 / Powered by LOFTER